时光是个少年犯。

【文评】天壤

我是不会说话的小刺猬了🙈
不知道该如何感谢您的长评 从来没有想过写这种文也能收到长评
您写的长评也是真的很棒很棒了 比我的正文还要好看还要优美
平心而论 我实在当不起您的喜欢🙇
新的每一天
请让我们都一起在坑底走下去吧!
爱您🌸

也无风雨:

用什么开头好呢?


《非柏拉图式恋爱》里那娴熟又不做作的车技怎么样?反正我很中意。


亲吻云彩,也亲吻簌簌尘埃。


这大概是个寻找的故事。娓娓讲来,既有云来雨来活色生香,又有柏拉图式的虔诚与契合。在与那个人相遇之前,谁又不是孤独的呢?有人瘫坐于尘埃不敢奢求,有人高踞于云端不屑靠近。


何其有幸啊……


杨老师终于还是一头扎进尘世,心甘情愿地丢盔弃甲,为了那个人欢乐气恼,为了那个人付出挣扎,为了那个人甘愿遍尝生活的甜蜜和苦涩,为了那个人交付出余下的时间和所谓——爱情。


刺猬太太对于九郎心理的描摹真实而细腻,尽是透彻,又难得天真,就像他们两人之间那场始于情欲,绽于互相珍惜的爱情。我喜欢那些点缀在各处让人不禁莞尔的小幽默,它们恰到好处地消弥了现实与AU之间模糊的界限,仿似当真如此,仿似就该如此。


@甩尾巴的刺猬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甩尾巴的刺猬 | Powered by LOFTER